Golden Promise Travel Agency Co 品樂旅行社
請選擇服務 :
熱門消息

聯合航空公司的最新消息 - 第二件行李收費

由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六日起, 凡是購買聯合航空公司機票的客人, 聯合航空公司將於內陸航線(包括美國內陸往返或由美國往返加拿大、波多黎各; 而由美國往返美屬處女群島則由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日實施), 收取第二件行李服務費用, 每程費用將由二十五美元增至五十美元。

 

此服務收費不適用於乘坐聯合航空的頭等客艙或商務客艙的客人、聯合航空或星空聯盟的尊屬會員以及執勤的軍事人員。

 

乘客仍可攜帶一件手提行李和一件私人物品(例如: 手袋、公事包、手提電腦), 而此物品必須是可放置座位下或頭頂上的置物櫃。若行程內包括國際航線(不包括加拿大), 可繼續享有第一及第二件行李免收取費用。

 

詳情請瀏覽聯合航空公司的行李須知條例 www.united.com/baggage

© 1995-2010 品樂旅行社 版權所有. 牌照號碼: 35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