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en Promise Travel Agency Co 品樂旅行社
請選擇服務 :
熱門消息

美飛航安檢重重 乘客應提早3小時登機

美飛航安檢重重 乘客應提早3小時登機

降落前1小時禁離座

 

【明報專訊】恐怖分子試圖炸毁客機事敗後,環球加強飛行保安工作,往來美國的航班保安尤其加強。本港機管局亦收到美國當局通知,所有直航北美的航機,亦要加強保安措施,乘客在登機前須再檢查手提行李,要求乘客在起飛前一小時到達登機閘口。美國航空及聯合航空稱,頻繁細緻的檢查,令周末多班來往美國的航班延誤20分鐘至4小時不等。

多間航空公司稱,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已要求航空公司實施額外限制。加拿大航空稱,應美國有關方面要求,所有前往美國的旅客只能帶一件手提行李,並且在飛行着陸前1小時不能離座,不許開啓行李架取行李或在膝上放置任何物品。乘搭達美航班飛美航班的乘客則表示,空中服務員知會他們全程不能在膝上放置任何物品,並且不准使用手提電腦。《華爾街日報》1名記者周六由本港乘坐聯合航空前往芝加哥,機上的娛樂系統基於保安理由停用。客機娛樂系統一般會顯示飛行路線和地圖。

© 1995-2010 品樂旅行社 版權所有. 牌照號碼: 35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