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en Promise Travel Agency Co 品樂旅行社
請選擇服務 :
主頁 > 票務 > 泰國門票 > 曼谷 - 曼谷亂打秀
泰國門票
曼谷 - 曼谷亂打秀
韓國亂打秀這個世界級的表演,來到了泰國,泰國是目前除韓國以外,在海外第一個設立亂打專用的實體表演劇場,票價更是比韓國划算許多,是您來到泰國之後,必看的表演之一。亂打秀就是以韓國傳統四物打擊樂結合現代表演形式,配以生活中最平常的故事題材,用極具張力且幽默戲劇化的演出一個發生在廚房裡的故事。

門票類別

成人

小童

標準座位

港幣125

港幣125

VIP座位

港幣170

港幣170

標準座位連酒店來回接送*

港幣170

港幣170

VIP座位連酒店來回接送*

港幣220

港幣220

地圖>>



一般備註

凡預訂即時確認門票,電子換票券將於付款後的2個工作天內傳到客人登記之電郵。請列印並帶同電子換票券到景點入口換票。


*酒店穿梭接送服務只限指定酒店,並於下午5時開始提供服務


演出時間晚上8 (每月第一個星期一休息)
表演門票包免費穿梭接送,於MRT Phetchaburi Station 1號出口集合。時間為18:3019:30。此服務必需提前預訂。
地址: 31/6 RCA Plaza Bldg. Fl.1, Soi Soonwijai, Pharam 9 Rd., Bangkapi, Huaykwang,  Bangkok  10310Thailand
演出場館於表演時間1小時前開放。


高度少於  80cm的小童,與大人同行可免門票費用(不佔座位)

門票是電子換票證
請提前三個工作天訂購您的門票

*所有門票均不可進行退票或換票 



 預訂或查詢


如有預訂或查詢, 請聯絡 Tel: (852) 27394296 或電郵到 cs@goldenpromise.com.hk


所有資料只供參考;如有更改,恕不另行通知。

© 1995-2010 品樂旅行社 版權所有. 牌照號碼: 35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