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en Promise Travel Agency Co 品樂旅行社
請選擇服務 :
主頁 > 票務 > 日本門票 > 日本 - 日本環球影城門票
日本門票
日本 - 日本環球影城門票
出自好萊塢電影的世界最高級的電影主體樂-日本環球影城。生動地再現電影大片的妙趣橫生的娛樂設施, 與人氣卡通人物親密接觸, 令人心潮澎湃的好萊塢表演娛樂節目等。無論是誰,這裡都是讓您遺忘現實生活的另一個世界。

 

門票類別
全日正價
GP價
成人 (12歲或以上)
日圓7900
日圓7900**
小童 (4至11歲)
日圓5400
日圓5400**
嬰兒 (4歲以下)
免費
免費


**以付款當日匯率為準

**需加$30手續費

 


服務資訊

開放時間>>

 

- 此套票必須於出發前10個或以上工作天前預訂
-
此套票最遲於出發前7天才取得相關之voucher


預訂流程

1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可透過電話、傳真、電郵辦理預訂手續。請於最少兩個工作天前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,以作相關安排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預訂屬一般類別,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會於廿十四小時內通過電郵回覆你,包括有關預訂資料、付款方法及付款限期等。
若你收不到任何回覆,請致電服務熱線:(852) 2739 4296查詢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數款項需於付款限期前繳付,以完成及確認你的預訂。已繳付之全數款項並不可退還。

4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成付款手續後,「服務確認通知」和/或「服務收據」將於24小時內傳送到閣下的電郵。



預訂或查詢
詳情請致電服務熱線:(852) 2739 4296  電郵至 cs@goldenpromise.com.hk

所有資料只供參考;如有更改,恕不另行通知。 

 

 

© 1995-2010 品樂旅行社 版權所有. 牌照號碼: 351891